当前位置:

永兴县整风肃纪 整治扶贫领域“歪风”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黄云飞 编辑:何红华 2018-03-27 09:4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黄云飞)3月26日,笔者从永兴县“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办获悉,永兴县针对扶贫领域发生的违纪问题重头拳整治,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针对扶贫领域发生的违纪问题,永兴县进行有针对性的处理,对问题比较清晰,情节较轻的交由相关单位调查处理,对问题比较集中或者典型的问题,由县纪委纪检监察室调查处理或县专项整治办进行重点督办,对问题调查处理过程中工作失职的人员严厉问责。2017年以来,共发现和受理123起扶贫领域问题线索,立案34件,已结案26件,给予26人党纪处分,给予15人问责处理,追缴违纪款34.25万元,退还群众资金4.62万元,取消6名村干部亲友的贫困户资格。

  同时,永兴县对扶贫领域发生的违纪问题进行认真梳理,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地剖析案例、分析原因、查找对策,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健全制度、加强监管。通过狠抓案件办理,切实发挥纪律审查治本功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扶贫领域延伸,在全县持续形成正风肃纪的强大震慑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黄云飞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7/862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