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纪委监察委组织学习《监察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2018-03-27 09: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付红)《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于3月20日经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3月23日,永兴县纪委监察委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原文学习《监察法》并进行了交流。

  《监察法》全文共九章六十九条,以国家法律的形式确定了监察机关的性质、职责和权限等,为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国家监察体系提供了法律保障。

  “在当前和今后,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监察法》作为首要任务,把学习贯穿到监督执纪问责实践中,不断提高工作本领。”永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袁章中说。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7/862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