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响星线公路改建工程正式动工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于佳丽 2018-03-27 10:01:28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响水坝至星子界公路工程第A3合同段项目部。 周悦伊 摄

施工人员在进行施工测量。 周悦伊 摄

施工人员在进行打桩放线。 周悦伊 摄

已完成放线的路面。 周悦伊 摄

挖掘机在抓紧时间作业。 周悦伊 摄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周悦伊)近日,S344靖州县响水坝至星子界公路改建工程受到众多市民的密切关注。为了让广大市民更清晰地了解到项目进展情况,3月23日,记者跟随县交通局项目负责人来到施工现场,施工人员们正在进行施工复测,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画面。

  进到施工现场,施工人员们正在进行施工复测和技术交底,有条不紊地进行放红线、挖边沟,5个路基标段在2月底均已进场。

  目前,工作人员们正在进行征地拆迁实物调查。下一步将全面准确核实被征用土地及房屋面积,设立征地拆迁补偿款专户,依程序将安置补偿到位,正式启动征地拆迁工作,进入路基桥涵工程建设阶段。整体公路改建工程预计于2020年3月完工,实现全线通车。

  S344靖州县响水坝至星子界公路工程是湖南省“十三五”干线公路规划建设项目,该路线起于靖州县坳上镇响水坝,与G209线相接,经坳上、大堡子,止于湘黔两省交界处的星子界(湘黔界),建设里程47.186公里。

  看到施工单位进场,大堡子镇岩湾村村支部书记尹明忠开心的告诉记者:“这下好了,现在改建工程已经动工,两年后就能全线通车了,乡亲们期盼已久的愿望终于快要实现了。”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7/862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