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开展民生领域工程建设项目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兴亮 周幻 编辑:于佳丽 2018-03-27 10: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兴亮 周幻)为进一步加强民生领域工程项目质量,规范各方主体行为,从严整治工程建设项目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正之风,近日,湖南省双牌县召开行动部署动员会,并下发工作方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民生领域工程建设项目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此次民生领域工程建设项目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整治重点是在2017年开展的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专项整治“清源行动”的基础上,对2016年以来全县竣工、在建的全部或部分使用国有资金投资的项目,特别是扶贫、农业、水利、农开、移民、交通、国土、住建、环保等各个民生领域工程建设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治理。

  整治内容主要包括程序是否合规,质量是否合格,监管是否到位三个方面,专项整治工作从2018年3月15日开始,到2018年5月31日结束,分为宣传发动和自查自纠阶段、集中整治阶段、整章建制阶段三个阶段。

  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双牌县成立了民生领域工程建设项目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易地扶贫搬迁、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农业、城建国土、交通环保等五个工作组,对各成员单位2016年以来实施的民生工程项目的质量、招投标等环节进行重点排查和整改,并建立规范科学的实施和监管制度。并要求五个工作组工作要细,深入项目现场,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整改要实,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逐一建立台帐,逐项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切实按要求整改到位;追责要严,对整治工作行动迟缓、组织领导不到位、方法措施不得力进行通报曝光;对拒不自查、掩盖问题或弄虚作假的进行严肃追责;对涉嫌犯罪案件及时移送监察委或司法机关依法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兴亮 周幻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7/861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