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莫晓晖 编辑:于佳丽 2018-03-27 10: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27日讯(通讯员 莫晓晖)3月23日下午,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教育系统进行全面从严治党暨教育局党委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

  会议邀请了桃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勇均作教育信息宣传工作的业务辅导报告。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通报了2017年纪检信访举报及纪律审查情况,总结了2017年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工作。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工作,就全县教育系统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落实两个责任、开展专项整治、严格纪律审查、拉长监督链条提出了具体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站位;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进一步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内涵;要改进作风,压实责任,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会议指出,2018年全县教育系统在党的纪律建设上要有新作为,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在深化作风建设上务求新进展,在纪律审查上迈出新步伐,在作风效能建设上落实新举措,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莫晓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7/861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