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资联合体洽谈北塔区湘商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于佳丽 2018-03-27 11:0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近日,由环球嘉年华、中南集团、华浦恒基、唐港投资、中铁集团等5家企业组成的投资联合体,到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洽谈湘商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北塔区委书记仇珂静,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贻银热情接待并友好洽谈。

  湘商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选址该区新滩镇办事处,规划总面积约2466亩,总投资约81亿元。项目拟采取“三位一体”运作模式,即引进集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全程负责项目开发建设运营。

  洽谈会从设置内容、项目带动的相关产业、主题活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环球嘉年华邵阳项目策划方案。在深入了解基本情况后,北塔区与投资联合体就项目下阶段具体事宜进行深度对接。

  仇珂静说,市、区高度重视湘商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成立了专门班子,强力推进项目科学有效落地。投资联合体要迅速明确领头单位,围绕如何抱团分工、建议政府提供具体的服务、优惠政策等方面,详细规划设计方案。要科学准确定位,凸显“特色文化旅游”元素,既能紧跟时代,又彰显民族文化特色、邵阳元素。双方应坦诚沟通,努力促成签订框架性招商协议,取得实质性招商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7/861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