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着力整治“为官不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曹永青 编辑:何红华 2018-03-27 10: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付红 曹永青)3月26日晚,永兴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开展工作作风和行风建设的学习。

  会上认真学习传达了永兴县卫计局关于《永兴县卫计系统开展“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重点整治落实县委、县政府“三重”工作和卫计工作中为官不为,在重点领域工作中为官不为和在服务工作中为官不为,纪律松懈,服务意识淡薄,对待基层和群众态度生硬、作风粗暴,不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服务承诺等工作制度,让群众来回跑,难办事、不办事等行为,要求通过专项整治,着力解决部分公职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不想为、不会为、不敢为、慢作为等“为官不为”突出问题,营造干事创业、敢于担当的深厚氛围。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严格遵守党的工作纪律,做到不迟到早退,上班不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妇幼健康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曹永青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7/861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