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强化县乡纪检监察一体化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左瀚 编辑:何红华 2018-03-27 11: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杨庆 左瀚)“吴璇同志,请你报告一下你们工作组今天到岗的情况和工作安排。”3月26日,桂阳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潜打开手机微信,通过视频聊天定位检查桂阳县乡纪检监察一体化第四片区工作组工作情况。

  为强化县乡纪检监察一体化管理监管“零距离”。桂阳纪委监委建立了“桂阳县乡纪检监察一体化微信工作群”,分别将四个片区工作组所有工作人员邀请入群,并建立微信定位查岗制度,在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期间,县纪委监委领导运用手机微信语音对话、QQ签到、视频互动等功能,对四个片区工作组人员到岗履职情况进行远程考勤签到和视频实时监督。只要动动手指、点点屏幕,就能随时进行远程呼叫点名,掌握各工作组到岗情况,进一步严肃了工作纪律,改进了工作作风,实现了管理全天候、监督全方位、互动零距离。

  实行微信定位查岗制度以来,除因事因病请假情况之外,县乡纪检监察一体化四个片区工作组到岗率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左瀚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7/861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