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森州—湖南省2018经贸投资论坛”4月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徐丹 2018-03-27 14:4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刘怡斌)4月16日,“黑森州—湖南省2018经贸投资论坛”将在长沙举行,旨在促进湖南企业与德国企业的合作交流,为湘企出海架桥铺路。

  黑森州是德国的“中部之州”,也是德国经济实力最强的联邦州之一,人均生产总值居德国第一,跨国企业数量居德国之首。黑森州的服务业高度发达,在化学工业、汽车工业、电子电气工业和机械制造业等领域的实力也都非常强。黑森州以其发达的基础设施、完善的政策和法律体系、高素质的劳动力资源、成熟的市场与物流渠道以及友好的投资政策,成为德国吸引外资最为集中的地区之一。

  湖南省贸促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增进湖南企业对德国及黑森州在投资政策、法律及税收等方面的了解,以创新求实的精神为双边企业释疑解惑,搭建合作交流的桥梁。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7/861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