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委巡察组向6个单位反馈巡察问题92个

来源:红网 作者:陈湘 编辑:于佳丽 2018-03-27 15: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湘)3月22日至23日,根据湖南省衡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衡山县委三个巡察组分别向岭坡乡、县民政局、县林业局、县农业局、县水利局以及县发展和改革局6个单位反馈巡察情况,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这6个单位分别是接受衡山县委第二轮巡察和衡阳市县市区交叉巡察的被巡察单位,从反馈的情况看,两轮巡察共发现问题92个,向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县财政等单位共移送问题线索58条。

  衡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县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整改主体责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化,各被巡察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和班子成员要坚决把自己摆进去,自觉为党担责、尽责,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带头落实整改,要做到真认账、不推诿,真反思、不敷衍,真整改、不放过,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对巡察整改情况,衡山县委巡察办将适时组织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湘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7/861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