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147户贫困户将搬入县城集中安置区

来源:红网 作者:张亦斌 编辑:于佳丽 2018-03-27 16:5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公证人员现场公证。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张亦斌)3月25日,艾右莲一大早就赶到县城金利华宾馆5楼会议室,参与易地扶贫搬迁县城集中安置房公开抽签选房。通过抽取“抽签顺序号”和“选房顺序号”两轮抽签,她第一个选房,最后如愿以偿选中了心仪的房子。

  湖南省邵东县仙槎桥镇湘荷村石竹组村民艾右莲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她的丈夫是个精神病患者,丧失劳动能力,家里无房可住,靠她在县城打工养家糊口。像艾右莲一样,当天邵东县有14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县城集中安置区选到了住房。4月9日起,他们将搬到县城的新家。

  邵东县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县城集中安置工作,在生态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附近设立易地扶贫搬迁县城集中安置区,安置区地理位置优越,利于易地搬迁人员自主择业和经商,有利于贫困户稳定脱贫。易地扶贫搬迁县城集中安置区项目共建设安置房6栋,每栋5层楼,1楼为产业扶贫门面,2至5楼为安置住房,配套建设有交通设施、美化亮化设施和便民医疗站。

来源:红网

作者:张亦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7/861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