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柯敏会见白俄罗斯客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周洁 刘璐 编辑:刘威成 2018-03-28 00: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会见了白俄罗斯议员研讨班一行。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陈美淇 摄影 周洁 通讯员 刘璐)3月27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在长沙会见了白俄罗斯议员研讨班一行。

  王柯敏欢迎白俄罗斯客人的到来。他表示,近年来湖南的工程机械、轨道交通、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等产业发展来势较好。目前,湖南正大力实施“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战略,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与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合作关系,167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湖南。希望双方巩固已有交流成果,带动更多新合作。

  白俄罗斯国民会议代表院工业、燃料能源、交通和信息委员会主席雷巴克·安德烈·阿纳托利耶维奇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了解两地企业合作的相关问题,希望与湖南在农业、科技、旅游等领域拓展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周洁 刘璐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8/861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