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包案督办巡视组移交信访件 立案审查3人

来源:红网 作者:金伶 编辑:陈纲 2018-03-28 09: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28日讯(通讯员 金伶)“感谢省委巡视组领导、感谢县纪委的同志,你们仅仅用了8天时间就查清了问题,立案查处2人,是在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好事,我们心服口服!” 3月26日,湖南省汉寿县纪委信访室向信访举报人反馈调查结果。

  今年3月以来,县纪委监委把中央、省委巡视组移交的信访举报问题线索作为重点任务,坚持包案督办、直查快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巡视组移交信访件由7名分管常委、监察委委员进行包案督办,按照“谁包案、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包督办、包调查、包解决、包稳定、包息访的“五包”要求。对口纪检室、所在单位纪委(纪检组)组成包案组。包案领导负责统筹领导和审核把关;对口纪检室负责做好信访问题调查核实工作;所在单位纪委(纪检组)负责配合开展调查核实工作,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在抓好包案化解的同时,严格落实信访办理时限,中央巡视组信访举报件在5个工作日内答复或办结;省委巡视组信访举报件20个工作日内答复或办结。巡视组移交的问题线索调查情况一律由县纪委常委会、监察委员会集体审核,坚持对信访情况了解不透彻的不放过,对问题核实不清楚的不放过,对惩处追究不力的不放过。

  截至目前,县纪委监委领导共包案督办了10件中央、省委巡视组移交信访举报件,已办结6件,立案3人,其中科级干部1人。

来源:红网

作者:金伶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8/861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