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共育“清风林”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唐韵 2018-03-28 08:51:3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育“清风林”。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8日讯(记者 王洁)又是一年植树好时节,3月27日,张家界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永定区大庸桥办事处金山居委会金山茶场的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育“清风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参加。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你扶正,我填土。”“注意轻一点儿,别把树根折断了!” ……铲土、扶苗、踩实、浇水,植树中,党员干部们做的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参与此次植树的张家界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市纪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们,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动,近1000株丑桔苗拔地而起,让绿色铺满张家界的大地。

  “我们每年都会组织植树活动,今年我们单独在金山村划出近20亩山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植树活动,共育‘清风林',既是推进张家界市的绿色发展,也是用行动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让张家界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环境更美、政治环境更优尽一份力量!”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张国纲如是说。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8/861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