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夏的《花儿》将在湖南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周卉 编辑:徐丹 2018-03-28 08:5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周卉)塞上江南,锦绣潇湘。相隔两千里的湖南与宁夏,因文化而“共舞”。3月27日,湖南省演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俊,宁夏演艺集团副总经理、宁夏歌舞剧院经理陈丽云等湘宁两地演艺界人士齐聚湖南大剧院,拉开“一带一路湘宁情”宁夏民族舞剧《花儿》湖南巡演大幕。

  根据安排,今年5月,湖南省演艺集团歌舞剧院民族舞剧《桃花源记》将受邀参加宁夏演艺集团主办的“湖南文化周”,湖南省演艺集团旗下各单位出品的精品剧目也将陆续走进宁夏。

  陈丽云介绍,舞剧《花儿》讲述了花儿姑娘与牧羊人的凄美爱情故事,将于3月31日晚8点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4月2日至3日晚8点在湖南大剧院大剧场、4月7日晚8点在宁乡大剧院大剧场上演。详情可关注湖南大剧院官网和官微。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周卉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8/861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