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河洑镇:以督导促廉洁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常德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3-28 10: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28日(通讯员 陈立远)“对工作中有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有时考虑不周,没有很好的注意方式方法……”在3月27日湖南常德武陵区河洑镇纪委督查巡查中,某社区支部书记如是说。

  一直以来,武陵区河洑镇纪委高度重视村(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尤其对各村(社区)纪检员和村务监督工作进行经常性督导,确保各村(社区)严格按照规定落实财务收支、资金分配、来人接待等各项制度。与此同时,河洑镇纪委经常与村(社区)“两委”班子和群众谈心谈话,了解工作动态,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答疑解惑,及时化解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努力增进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辖区内村居各项事务始终在廉洁的轨道上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常德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8/861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