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财政局:重廉政考核 扎紧制度的“笼子”

来源:红网 作者:肖维毅 编辑:康晓乔 2018-03-28 10: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28日(通讯员 肖维毅)“将扣除的分值作为年底绩效发放的相关依据,年终绩效的30%用于党风廉政建考核……”3月27日,湖南常德武陵区财政局印发了《武陵区财政局机关工作纪律管理细则》,将年终绩效的30%用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纪律的考核,力争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用制度的“笼子”塑造文明单位的和谐氛围。

  该细则规定,局各股室及各财政所的在编在岗、以及临聘人员严格参照细则执行,在编在岗和离退休人员以绩效为基准,临聘人员以工资为基准,保障无监管死角,并落实领导责任制,对相关违纪违规行为,直接影响年底个人及股室评先评优的资格。

来源:红网

作者:肖维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8/861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