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刘绍建参加指导市委办二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陈纲 2018-03-28 10:55: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7日讯(记者 王洁)3月27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参加指导市委办二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组织生活会这一平台检视心灵,坚守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先锋意识、学习意识、团队意识和境界意识。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政治能力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六个方面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大家坦诚相见批评和自我批评动真格、有辣味。通过认真查摆问,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刘绍建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党员干部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质量较高。他说,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项重要制度,它既是沟通思想相互交流的平台,也是党内监督的一种重要形式。要通过活动的开展达到检视心灵、洗涤灵魂,坚守理想信念的目的。刘绍建要求牢固树立“五个意识”,一是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党性,把讲政治作为一种高度自觉的修养;二是先锋意识,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应尽的党员责任,在工作中发挥应有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学习意识,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开阔眼界,充实和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四是团队意识,要做到相互爱护,相互信任,相互提高;五是境界意识,要能吃苦能受委屈,这既是一种人格修养,更是一种拼搏意志、一种牺牲奉献和做人的品质。刘绍建还希望二支部班子以活动为契机,求真务实、齐心协力、认真工作,为“对标提质 旅游强市”战略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8/861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