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牛鼻滩镇开展村(居)干部工作纪律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宋娜 编辑:陈纲 2018-03-28 09:5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28日讯(通讯员 宋娜)“现在村干部上班也规范了,工作效率提高了,工作热情也上涨了。”一位村干部在常德市鼎城区牛鼻滩镇纪委对村干部坐班值班工作情况督查时说。

  3月27日,牛鼻滩镇镇长候选人张煜彬带领镇纪检干部对14个村(居)干部的上班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发现,大部分村(居)将纪律文件学习传达到位,遵守工作纪律情况良好,但存在个别村干部没有在政务大厅集体办公,个别村值班记录不完善等情况。镇纪委书记邓娟当场对存在问题的村(居)提出批评,要求在一周内整改到位,严肃工作纪律。

  今年来,为进一步加强工作记录,牛鼻滩镇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严肃镇、村(居)干部工作纪律的通知》,制定了六条工作纪律,分别是严守政治纪律,要求镇村干部及时参加党日活动,维护党和政府形象;严格考勤制度,要求镇干部按规定上下班,实行指纹打卡签到,村居干部在工作日实行坐班制度;严明工作纪律,要求干部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严格请假制度,明确了干部请假程序;严肃会议纪律,要求干部遵守会议纪律;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在周末,要求镇里实行骨干带班值班制度,村居干部实行坐班值班制度。

  下一步,牛鼻滩镇纪委将加大对镇干部纪律情况的督导检查,同时强化对村(居)干部的管理,进一步改进镇村(居)干部工作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宋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8/861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