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举行2018年县委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匡皓 编辑:陈纲 2018-03-28 10: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古丈分站记者 匡皓)3月27日下午,2018年湘西州古丈县委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在县会展中心举行。学习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主持,县委中心组成员、县直正科级单位班子成员、县直副科级独立单位负责人、各镇党政一把手、驻县的中央、省、州属单位主要负责人300余人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研究员陈宗懋作《茶产业发展需要绿色防控支撑》的专题报告。陈宗懋院士指出,新时代中国茶产业发展的关键是创新、是绿色。他分析了2017年我国茶产业现状、当前我国茶产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绿色防控的实践进行了详细阐述。陈宗懋院士以通俗的语言、新颖的视角、丰富的信息全面阐释了“绿色防控体系”的内容、应用,为古丈茶产业发展“会诊把脉”“传经送宝”。

  邓晓东就本次中心组集中学习做了总结。他说,陈院士的讲课深刻专业,针对性很强,对今后古丈茶业产业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他要求到会学习的同志要认真吸收,学以致用,在推动古丈茶产业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在推进古丈县域经济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匡皓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8/861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