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再次发布“招贤令”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廖蔚佳 陈君 编辑:李丽 2018-03-28 10: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7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廖蔚佳 陈君)发放安家费、安排周转房、购房享补贴、配偶子女就业就学有保障……近日,醴陵市再次发布“招贤令”,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名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专业涵盖土建、法学、医学、农业、水产、广电等多个领域。

  据介绍,去年,醴陵市出台了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十条政策”,市财政安排200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揽才聚才,吸引87名硕士生、5名博士生前来创业。今年,醴陵市再次面向国内外,引进高层次人才及精英团队。对签订5年劳动合同并稳定工作1年以上的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博士毕业生,分别一次性给予安家费3万元、10万元。在城区无住房的,将统筹安排周转房入住;对购买首套商品房的硕士生,一次性给予2万元至4万元不等补贴,对博士生给予每平方米1000元购房补贴。同时,妥善安排引进人才配偶、子女就业就学等。对于新引进的“双一流”大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也将给予1万元安家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廖蔚佳 陈君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