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委宣传部组织党风廉政知识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朱梦靓 编辑:陈纲 2018-03-28 10: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考试现场。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岳麓分站记者 朱梦靓)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强化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真正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3月26日下午,长沙市岳麓区委宣传部组织党风廉政知识闭卷考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予武参加考试。

  此次闭卷考试是对党员干部学习践行“两准则四条例”系列活动的集中检验。去年底,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学习践行“两准则四条例”系列活动,通过党员自学、党员微宣讲等形式,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机关党建工作有机结合,确保把“准则、条例”及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切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来源:红网

作者:朱梦靓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8/861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