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周法清调研长湖片区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康晓乔 2018-03-28 11:0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刘露)3月27日下午,湖南衡阳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调研长湖片区,通过看规划、听汇报、问情况、访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片区项目建设相关情况,进一步明确项目实施任务及时间节点,并就项目推进提出具体要求。

    坐落于融冠亲城的维也纳酒店目前已装修完工试运营。周法清认真察看酒店接待大厅、会议室及客房等功能布局及床位数量等有关情况,详细询问了该酒店的接待能力、服务水平以及住宿价格。

   “名片很精致,如果能提供交通导航示意图就更好了。”周法清在查看酒店名片时建议。

   周法清指出,高端酒店的入驻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品位,完善了城市功能,相关部门要继续跟踪对接服务好我区在建酒店,扶持酒店服务业健康发展。

   针对该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周法清要求,要做好前期的调查摸底工作,详细了解项目范围内的被征迁房屋情况,做到测量数字精准,方案科学可行,补偿标准统一;要列出具体的时间表,并按照项目完成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序时推进,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8/861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