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与东方园林公司进行项目投资合作洽谈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康晓乔 2018-03-28 10: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曾彬)3月27日,湖南衡阳蒸湘区召开专题会议,与东方园林公司就雨母山文化康养度假区PPP项目投资合作洽谈,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于德辉主持会议。

  蒸湘区规划在雨母山镇核心地带建设康养禅修度假区、雨母文化体验区、雨母湖风景区、户外休闲运动区、大地风光区五个特色景区。

  周法清在讲话中对该公司提出的“彰显二十四节气文化”,以及展示的“汽车影院”“红砖文化”“亲子娱乐互动”“月子中心”等全域旅游时尚创意产品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在现有方案上进行进一步深化,争取在多领域加强投资合作,为蒸湘区旅游业发展提供优良环境,促进互利双赢,达到共同发展目的。

  会议还决定在本月底签订雨母山文化康养度假区PPP项目投资合作备忘录。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8/861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