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兴华检查指导麻阳县乡镇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于佳丽 2018-03-28 10:5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3月27日,湖南省麻阳县委副书记李兴华深入麻阳县谭家寨、锦和、文昌阁、江口墟等乡镇,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当天,李兴华来到谭家寨乡黄茶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现场调研当地易地扶贫搬迁房规划、建设情况,并与易地扶贫搬迁户详细交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李兴华指出,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一定要严格按标准进行规划和施工;对面积超标、自筹资金超标、超标准装修等问题,一定要按时间节点整改到位。

  随后,李兴华来到锦和镇东街社区、河湾村,深入各搬迁贫困户家中,查看搬迁户安家居住等情况,向他们宣传扶贫政策,并仔细询问他们对脱贫攻坚特别是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兴华强调,要做好贫困户搬迁后的帮扶工作,针对每户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在教育、医疗、就业等方面给予有针对性的帮助,尽最大努力满足贫困户们生产生活需求。

  在文昌阁乡文西新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施工现场,李兴华现场察看工程规划、建设进展情况,调度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兴华要求,要加快施工进度,增加设备和人员,倒排工期,要完善管理,保障工程质量,保证施工安全,确保按时间节点完工。

  当天,李兴华还到江口墟镇邱家畈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实地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8/861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