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携手桑植县共奔小康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胜 编辑:于佳丽 2018-03-28 11: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8日讯(通讯员 朱德胜)3月27日,湖南省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四大家碰头会”,专题研究长沙市雨花区对口帮扶桑植县项目选定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县委副书记熊卫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皮运舰,县政协主席熊正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昌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彭发斌,副县长陈海涛,县政协副主席王建群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及县教育、财政、农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2018年至2020年,长沙市雨花区对口帮扶桑植县,通过开展“携手奔小康”行动,支持桑植县打好脱贫攻坚战,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经双方初步探讨,计划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在产业建设、劳务协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助力桑植县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建设。

  会议首先听取了“桑植白茶”产业、芙蓉学校建设项目有关情况汇报。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桑植县实际,围绕如何把握机遇,包装对接好有利于实现双方共赢、助力桑植县脱贫攻坚的项目纷纷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桑植白茶”和芙蓉学校建设项目涉及民生事业和脱贫攻坚,契合桑植县实际,搞好与雨花区的对接借力推进项目建设,有利于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改善教育现状。

  会上,刘卫兵指出,长沙市雨花区对口帮扶桑植县是省委省政府加快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是桑植县的一项重要机遇,我们要把握机遇,契合“携手奔小康”主题,坚持结合实际、量力而行,围绕脱贫攻坚选择项目;要主动加强与雨花区的交流,既争取政府支持,又注重引进市场主体,立足双赢精准对接;要坚定信心,选准模式,引进龙头企业发展“桑植白茶”,在白茶品牌、基地、市场、科技、文化等方面下功夫,提高市场化、组织化程度,不断做大做强茶叶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8/861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