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街道新“装备”投用 提升执法效能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陈纲 2018-03-28 11: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迷你”电动巡逻车开进了街道。

  红网时刻株洲3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晋)3月26日,两辆蓝白相间的“迷你”电动巡逻车开进湖南省醴陵市来龙门办事处狮子坡社区街道,引来众多居民好奇的目光。

  “迷你”电动巡逻车是街道办事处投入的新“装备”,一次可容纳4人乘坐,车顶配置了超薄型长排警示灯。“电瓶充一次电,可跑80公里左右,行驶速度可达每小时30公里,既环保又方便。”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

  巡逻车不仅可用于白天街道及社区巡逻,还可用于晚上巡查夜市摊点,有效提升执法效能。“今后违章搭建等行为可得到及时制止,真好!”社区居民纷纷为巡逻车的投入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8/861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