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委巡察办安排部署巡察准备阶段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颖 编辑:康晓乔 2018-03-28 15: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28日讯(通讯员 李颖)3月26日,湖南津市市委巡察办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第一轮常规巡察准备阶段工作。

  会议学习了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对即将启动的巡察工作动员会及业务培训会、人员抽调方案、巡察工作流程、保密措施及工作纪律等事项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室根据职责范围将各项工作迅速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津市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上级最新巡视精神,掌握巡视巡察工作的任务和具体要求,提前谋划,以最扎实的业务功底和最佳的工作状态,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8/861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