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医路同行支教协会赴湘西州慈爱园开展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四俊 编辑:陈纲 2018-03-28 14:5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赵四俊)3月24日下午,吉首大学医路同行支教协会在湘西州慈爱园开展健康教育活动。在项目动员会,团队十余名成员通过互动,与在场的70余名孩子建立了亲密的朋友关系。孩子们也对协会成员展示的中医推拿手法十分感兴趣。慈爱园对团队的到来也表示欢迎和高度支持,并对团队在本学期的健康教学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

  吉首大学医路同行支教协会在慈爱园开展健康教育项目,长期负责6-9年级学生的健康教育工作,旨在帮助学生们学习健康的生活方式、掌握必要的急救和自救技能,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来源:红网

作者:赵四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8/861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