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陈阁辉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沈纲 戚壮波 编辑:康晓乔 2018-03-28 16: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岳阳楼分站通讯员 胡峥 沈纲 戚壮波)3月27日下午,湖南岳阳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就城市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良好的城市环境是人人共享的公共福利,要坚持“大城管”理念,进一步创新完善、提高标准,持续提升岳阳楼区核心竞争力。相关区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城市管理工作是城市提质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岳阳楼区综合竞争力的重要环节,也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如何持续优化城市管理,改善城市环境?陈阁辉十分关注。陈阁辉先后深入玉池街、竹荫街、民乐苑等地实地调研,仔细查看市容秩序,查找问题并研究破解办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阁辉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城市管理工作一定要将关注民生与强化服务有机结合,更大力度地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好群众相关利益诉求,推动“为民管城”落地落实。

  陈阁辉强调,城市管理转型升级必须坚持以“大城管”理念引领,做到对好标、增强竞争力,执好法、彰显公信力,尽好责、强化保障力,带好班、提高执行力。要始终严格执法,增强法治思维,加大培训力度,提升执法水平,保障执法安全,同时要明确部门职责,强化领导,加大考评力度,积极对接有关部门,形成合力,以更高标准建设美丽楼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沈纲 戚壮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8/861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