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掀起“美丽乡村”游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余光龙 编辑:康晓乔 2018-03-28 17: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余光龙)“这里风景优美,来这里进行乡村游,心情特别清爽。”3月27日,湖南永顺县灵溪镇美丽乡村洞坎村陈家坡,30多名自行车追风族爱好者,户外游时表达了对美丽乡村的喜爱。

  今年来,永顺县以创建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为重点,整合各部门涉农项目资金4.5亿元,着力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截至目前,全县创建州级美丽乡村精品村16个、示范村44个。完成通组公路280公里,户间首270公里,太阳能路灯建设1000盏,特色民居改582户,发展村集体经济项目到村计划80多项,扶持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90家,完成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18个。

  同时,永顺县加大对美丽乡村的宣传,通过主流媒体和微信公众号发布和推广美丽乡村的建设和变化,提升影响力。近段时间来,浙江省以及邵阳、张家界等地近百名摄影爱好者,通过公众微信平台了解到永顺县美丽乡村的自然风光和民风民俗,纷纷前来采风,用他们的镜头,记录乡村振兴的发展变化。

来源:红网

作者:余光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8/861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