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革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何报翔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黄河 2018-03-29 07: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民革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何报翔出席

  湖南日报3月28日讯(记者 苏莉通讯员 边源)今天上午,民革湖南省委在长沙召开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副省长何报翔出席。

  全国政协委员、民革省委副主委、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民革省委副主委、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杨伟军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分别介绍了大会盛况和取得的重大成果,传达了大会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

  何报翔指出,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湖南民革各级组织要迅速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把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