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坚决打赢清明期间森林防火战 保护绿水青山

来源:红网 作者:文兰 周伟 石珊 编辑:陈纲 2018-03-29 09:3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3月29日讯(通讯员 文兰 周伟 记者 石珊)3月27日下午,参加完湖南省春季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后,衡阳市南岳区立即召开清明节森林防火工作调度会。会议倡导,旗子插起来,牌子挂起来,喇叭响起来,铜锣敲起来,哨子吹起来,轮子转起来,督查硬起来。

  会上划分了责任区域、责任领导和单位;明确了扑救力量和扑救应急处置小组;把交通管控运输、宣传教育、气象预警、防火督查、案件查办、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责任落实到个人。

  会议要求,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突出重点、以点带面”的原则,务必要克服天气转阴的麻痹思想和中午空档缺人的疏忽意识,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卡路口,守山头,看坟头,灭火头。做到工具上山,人员上山,备用水源上山,值班领导上山,确保战时状态。

  南岳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森林防火指挥长王燕说,要全速临战,全面宣传,全力防范,坚决打赢清明期间森林防火战。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利用悬挂横幅、“金桶行动”“小蜜蜂”“小手拉大手”等手段,让森林防火意识驻扎进每一位市民及来岳游客的心中。

来源:红网

作者:文兰 周伟 石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