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廉泽 谭迪予 编辑:王津 2018-03-29 08: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衡南分站记者 康廉泽 实习记者 谭迪予)为纪念第26届“世界水日”、第31届“中国水周”,3月28日上午,衡南县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以宣传海报、图册等为载体,引导社会公众珍惜水资源,营造良好的水法治氛围。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衡南县水利部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播放节水宣传视频、陈设系列挂图展览、发放书籍画册等形式,开展集中宣传,增强全社会爱水、节水、护水意识。2018年“世界水日”的主题是“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今年“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

  活动结束后,李军还组织相关人员对湘江云集段开展巡河活动,实地查看了湘江云集段的水质,并详细了解污染排放等情况。李军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河长制”要求,定期参加巡河活动,对于及时发现的问题要迅速整改落实;要继续做好排查工作,及时掌握湘江云集段沿岸、河段上游污染源情况,想方设法减少污染源;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参与整治的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治水、管水氛围;要抓好河道污染整治,常抓不懈、稳步推进环境保护工作。

  当天下午,衡南县还组织部分志愿者和云集中学师生来到湘江云集防洪堤,开展“爱我母亲河、保护母亲河”环保志愿活动,通过捡拾垃圾、流动宣传等方式,提升群众和学生们的绿色环保意识。衡南县政府副县长唐湘黔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廉泽 谭迪予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