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2018年“巾帼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王津 2018-03-29 09:00:1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8日上午,张家界市妇联与市人社局共同主办了张家界市2018年“巾帼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9日讯(记者 张红)为进一步拓宽女性就业渠道,充分发挥女性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3月28日上午,张家界市妇联与市人社局共同主办了张家界市2018年“巾帼专场招聘会”,切实推动巾帼就业。

  招聘会举办之前,张家界市妇联重点选择了一批适合女性求职者的就业岗位,共吸引了56家单位设立招聘展位,为女性求职者提供的岗位涉及会计、销售、行政文员、保洁、月嫂等职业,贴合不同年龄段、不同学历层次的女性求职需求。

  “我想找一份稳定点儿的工作,又可以兼顾孩子。”在招聘会现场,王小姐推着宝宝来找工作了,她告诉记者,想要把宝宝送去幼儿园,自己也就可以上班,所以来看看是否有合适的岗位。看到这么多岗位,她说选择性很大。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