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于佳丽 2018-03-29 09:0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胡鹏)3月28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标志着该区有了自己的文化旅游旗舰企业,对该区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阳等区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蒸湘区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成立后,将以打造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和蒸湘文化旅游新名片为目标,通过资源整合、资本运作、项目开发、合作发展等多种途径和形式,积极推进实施一批影响大、质量高、带动力强的文旅产业项目,将蒸湘区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具有竞争力的产业优势、发展优势,做强做优做大该区文旅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