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用文现场调度武陵源野溪铺村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津 2018-03-29 09: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查看楠竹院子村民房屋风貌改造设计。

  红网时刻武陵源3月29日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胡毅)“不错不错,比上个月我来看的时候,整个院子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改观。”3月28日上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走进中湖乡野溪铺村楠竹院子时高兴地说。

  继2月23日初步调研之后,3月28日上午,朱用文再次来到野溪铺村,现场查看该村环境整治成效,同时就乡村振兴、阳光苑建设等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朱用文指出,实施乡村振兴,发展乡村旅游,环境卫生是基础,村支“两委”要进一步加大综合环境整治力度,通过楠竹院子的风貌改造、美丽庭院建设等一系列举措,以点带面做示范,逐步在全村形成积极主动参与的良好态势,为发展乡村旅游奠定基础。要在保障民生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交通、安全饮水、供电等基础设施,积极引导市场企业主体投入,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就阳光苑建设,朱用文要求,要合理规划,科学选址,乡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主体责任,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加大工程监督力度,确保工程质量,把阳光苑打造成真正的阳光工程,实现阳光安居。

  副区长杨勇、张管局副局长宋伯胜,区旅外局、区规划分局、区国土分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