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排位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陈颖 贺思嵘 编辑:陈纲 2018-03-29 09: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陈颖 贺思嵘)近日,从团中央学校部传来喜讯,吉首大学8名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排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雷亮在“线上跑步排位赛”中表现突出,荣获全国季军,王伟也跻身十强。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主办,由体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委员会承办,各职能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使活动圆满完成并取得很好的成果和反响。活动不仅促使广大师生锻炼强健体魄,铸就坚韧意志,同时展现了学校师生的青春风采。“这次‘线上跑步排位赛' 让我的生活更有规律了,每天充分的锻炼让我的学习和生活状态都得到了更好的调整。”季军雷亮如是说。

来源:红网

作者:陈颖 贺思嵘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