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物理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瑞霞 编辑:陈纲 2018-03-29 09: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胡瑞霞)3月25日上午,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物理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会。校纪委书记、物理学科带头人赵鹤平教授,2016级研究生导师及学院所有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黄勇刚博士主持。

  黄勇刚博士宣布了答辩流程及要求,唐鹏程等7位同学依次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工作及进展,内容涉及微纳光子学、人工微结构物理等,参会导师就学生的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及点评。答辩结束后,赵鹤平教授作了会议总结,他从学生答辩材料的书写、答辩表达、研究工作进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同学们要深入理解所研究内容的物理内涵,并加快自己的研究进程,同时要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和交流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胡瑞霞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