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四个明确”规范谈话提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李苏 编辑:何红华 2018-03-29 09:1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蒋玲莉 李苏)为进一步规范谈话提醒工作,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日前,汝城县纪委监委向全县纪检监察组织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谈话提醒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并通过“四个明确”推动谈话提醒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明确规定,谈话提醒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规定执行,坚持挺纪在前、实事求是;明确责任,确定全县谈话提醒工作统筹责任,实行工作季报制度;明确工作,对谈话函询情况、作风建设情况和专项整治情况进行收集、梳理、筛选,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细节,要求各个纪检监察组织安排1名谈话提醒工作联络员,确保谈话提醒工作抓常抓细抓长。

  汝城县纪委监委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通过提醒谈话帮助党员干部认识错误、改正错误,对发现的一些共性问题,及时完善制度、堵塞漏洞;同时,积极掌握谈话提醒工作的主动权,增强时效性和实效性,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为深入践行“四种形态”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李苏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