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传达贯彻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李智 编辑:何红华 2018-03-29 10:0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杨庆 李智)3月26日,桂阳县纪委监察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精神,并研究贯彻实施意见。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迅速学习贯彻落实要求全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加快全面建成小康桂阳。

  会议学习了中央纪委常委邹加怡同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傅奎同志在湖南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深入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近期重要批示精神。要以上级文件为指导,及时制定完善桂阳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两个责任”,突出监督重点,强化提级办案,坚定不移把专项治理向纵深推进,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提高专项治理工作质量,为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迅速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不断推进阳光扶贫、廉洁扶贫,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李智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