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云辉深入双峰挂点帮扶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双峰站 编辑:唐韵 2018-03-29 10:10: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军永丰辣酱有限公司的辣酱新品种。

彭云辉在公司购物中心调研。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田园)3月27日,双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云辉深入挂点帮扶企业湖南省湘军永丰辣酱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彭云辉先后察看了公司购物中心、生产车间和晒酱场,详细询问了解了永丰辣酱的制作历史、生产工艺和生产经营等情况。与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就企业的发展前景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彭云辉指出,永丰辣酱是双峰县传统区域公共品牌,是双峰县唯一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生产和制作既要保留传统工艺特色和传统风味,又要积极吸取对本企业有益的现代化生产技术与方法进行创新,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和营销力度,积极参与各种活动扩大品牌影响力,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争取更多项目,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双峰站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