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多部门联动规范纪律处分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周达 编辑:何红华 2018-03-29 10: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周达)3月27日,嘉禾县召开规范纪律处分执行工作会,县纪委监察委、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嘉禾县开展纪律处分执行工作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县直相关部门在纪律处分执行过程中的职能职责。并对2017年受处分人员拟考核等次进行了研究,讨论了嘉禾县关于规范纪律处分执行工作若干意见稿。

  会上,大家围绕中心积极建言献策,就如何规范纪律处分执行工作提出了合理性的建议和意见。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履职,相互配合,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问责,采取召开联席会议、开展联合检查等方式,形成纪律处分决定的执行合力和警示教育作用;对受处分人员要适时开展回访教育,了解他们的日常思想状况、工作表现和家庭情况,传递组织温暖;要注重规范工作每个环节,确保不出错,彰显纪律处分决定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周达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