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纪委监察委赴桂东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郭奇峰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2018-03-29 10:26: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郭奇峰 郭素防)3月27日,郴州市纪委监察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胡志强一行三人深入桂东县调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桂东县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日常监督实施效果和存在的问题、开展纪检监察系统内部巡查工作等5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参会人员根据工作实际和自身见解,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和参会人员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桂东县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强化日常监督,积极探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进一步完善内控监督机制,强化纪律约束,以“零容忍”态度消除自身腐败,坚决防止“灯下黑”;要坚持有案必查,加大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检查力度,坚持刀刃向内,对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规行为,坚决从严查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要求严格的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业务的学习培训,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和党性修养“补足钙”,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来源:红网

作者:郭奇峰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