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形市社区:财务公示让老百姓看得明白

来源:红网 作者:邝世辉 李舒 编辑:何红华 2018-03-29 10: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邝世辉 李舒)“村里的收支情况全部红纸黑字张榜公告,每一笔账的出出进进都写得清清楚楚,这可以说是给了我们老百姓一本明白账。” 永兴县龙形市社区居务公开栏前围满了村民,大家对村里将财务收支账目公开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日,在永兴县龙形市社区居务公开栏中,一道道“流水”账公示于此,这是龙形市乡乡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流水账形式对村级财务进行公开公示,真正让村干部说的清、让老百姓看的懂,起到了良好的监督效果,广大村民纷纷点赞。

  为做好村级财务公开公示工作,龙形市社区抓严抓实村级财务精细化管理,制定一系列管理制度,明确规定每月10日前各村必须到乡财政所对账,确保让村干部对本村财务了然于胸,并按月在村务公开栏进行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邝世辉 李舒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