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实行“对表对账”制度 强化党员干部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兢 编辑:陈纲 2018-03-29 11: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29日(通讯员 唐兢)“该同志未请假提前下班,本人扣一分,直接分管负责人扣一分,并且在干部职工大会上进行通报批评……”328日,常德市武陵区纪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组建立领导班子和干部“对表对账”制度,实现了人和事的有机结合,促进干部队伍工作作风转变。

  驻区财政局纪检组在前期督查中,发现一些单位个别人员存在“提前意识”,提前开饭,提前下班,外出无事由无备案等情况时常存在,为了彻底杜绝这种溜边溜号“打擦边球”现象。纪检组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精神,迅速要求各单位根据自身职能实际制定工作纪律管理细则,并对细则进行审定,结合各单位制定的管理细则,实现内部管理和外部监督无缝对接。重点记录人员违反规定、个人的奖惩等情况,建立人员对帐档案,并作为个人和该单位年度考核、评先评优、监督惩处的重要依据。

  采取明查与暗访、普查与抽查、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办法,加大工作纪律的监督力度,及时掌握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干事情况。同时,通过建立公开监督电话、开辟网上信箱等方式,开展各项监督活动,以确保‘对表对账'制度落实到位。”纪检组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