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法院:关心干警身心健康 促进干警心理和谐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李丽 2018-03-29 12: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记者 郑涛)近年来,岳阳楼区人民法院因案件逐年成倍增加,案多人少的矛盾尤为突出,干警的工作压力也随之成倍增大,常年加班加点已成常态。为此,该院党组高度重视干警身心健康问题,采取多项举措,建立干警个人身心健康数据库,切实做到“早防范、早发现、早治疗”,确保干警身心健康。

  该院携手武汉中医药大学积极开展干警身心健康教育实践活动,武汉中医药大学派出医务志愿者程静,深入该院开展为期一周的身体检查和健康咨询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旨在通过健康知识的宣讲、传播、咨询、义诊,大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增加干警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干警树立健康理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

       此次活动期间共接诊干警、聘用人员和退休老干部350余人次,测量血压、中医把脉、手掌辩病300余人次,现场治疗200余人次。医务工作志愿者以精诚的医德、真诚的服务态度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全院干警送上了浓浓的关爱,把健康义诊活动推向了高潮,得到了全院干警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