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崔永平深入江永县调研老干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日明 编辑:于佳丽 2018-03-29 14: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崔永平深入江永县调研老干部工作

崔永平一行到县国税局老年支部调研老年党建工作。

崔永平深入江永县调研老干部工作

走访老干部刘庆湘。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唐日明)3月28日,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崔永平一行4人到江永县调研老干部工作。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陪同调研。

  崔永平一行到县国税局参观了国地税联合办税厅、党建文化走廊、党员活动室和风采室,仔细了解老年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成效;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刘庆湘、何祥麟,详细询问他们离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连连称赞老干部退而不休、模范带头、乐于奉献。随后,崔永平一行来到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了近些年来江永县老干部工作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主要成绩。

  崔永平强调,2018年老干部工作要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一是老干部工作要有更大的作为。在打好“三大攻坚战”(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点赞改革开放40年新成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有所作为。二是老干部工作要有更强的党建。要切实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工委体制建设这5项建设。三是老干部工作要有更好的保障。要加强领导保障、政策保障、阵地保障、生活保障、队伍保障,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组织引导老干部为地方经济经社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唐日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