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冬春攻势”圆满结束 查获各类违法432647起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陈纲 2018-03-29 14: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3月29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记者今日(29日)从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在全市开展的为期4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冬春攻势”行动已圆满结束,株洲各级交警部门突出重点,开展了多项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战果丰硕。

  株洲市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童国强介绍介绍,行动期间,交警部门以城区道路和国省道为主战场,针对“两客一危一校”、重型货车、工程运输车、黄标车以及农村地区面包车为重点,对酒驾、醉驾、毒驾、违法停车、闯红灯、闯禁区等重点开展了全方位的整治工作。2017年12月1日至今,全市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432647起,现场查获86473起。其中,现场查处“两客一危”和重型货车等四类重点车辆的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四类严重违法行为717起,查获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违法行为25054起;行政拘留498人,办理刑事案件166起。“截至今日,全市运用缉查布控系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24起,查处‘两客一危’重点车辆违法25起。同时,我们在整治行动中查获的40起毒驾违法行为已移交禁毒部门。”

  交警部门加强了对七类重点车辆(大型公路客车、大型旅游客车、“营转非”大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重型货车、校车、重型半挂车)及驾驶人的管理力度,着力提高七类重点车辆检验率、报废率、违法处理率及重点车辆驾驶人审验率,重点车辆驾驶人换证率等工作指标。到目前为止,七类重点车辆的检验率为100%;七类重点车辆的报废率为100%;七类重点车辆的违法处理率为98.26%;七类重点车辆驾驶人审验率为98.04%;七类重点车辆驾驶人换证率为99.36%。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