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段伟长到射埠镇就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编辑:康晓乔 2018-03-29 16: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杨建)3月27日,湖南湘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到射埠镇就项目建设现场办公。县领导唐剑恒、荣虎成、刘新玉参加。

  当天上午,段伟长一行到射埠镇秸秆综合利用试验田、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现场了解情况。据射埠镇农技站负责人介绍,目前,秸秆综合利用试验田项目已经实验成功,明年将全力推广,种植一亩蘑菇可消耗20亩左右的稻草,不仅为解决秸秆焚烧环保难题提供了新思路,而且能利用冬季闲田创收,促进农民增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射埠镇党政负责人就全镇项目建设情况作简要汇报。2017年,射埠镇项目建设成效明显,800千伏换流站、110千伏变电站建成运行,金涛盛世等县级重点项目顺利投产,年产税收280万元;射埠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十字路口提质改造、镇区道路提质等乡镇竞赛项目如期完成。

  今年,射埠镇将立足资源优势,配套产业规划,做强碳酸钙支柱产业,重点发展高科技、高附加值的下游新型深加工产品的骨干企业,着力打造400亩高标准工业园区,把园区作为承载产业集聚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主阵地,进一步丰富“一区多园”的内涵。

  听取汇报后,段伟长指出,射埠镇在做强碳酸钙支柱产业的同时,要着重考虑项目环保审批和安全生产的基本要求,做好规划定位,扫清历史遗留问题,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做好矿产资源开发工作的创新,企业向混合所有制倾斜,充分听取老百姓的意见建议;乡镇工作要精准考核,将责任具体到个人,做出亮点,利用好“雪亮工程”,将政府的声音传达给老百姓 。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